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盟市动态

乌兰察布市住建局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4-29 18:0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月29日,乌兰察布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乌兰察布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宇主持会议,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科室、二级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抓好所属职能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建筑施工安全方面,必须做到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做好施工安全标准化,抓好商砼生产、建筑各环节的安全工作。在建设工程消防安全方面,必须强化施工过程质量监督和技术服务,适当运用行政处罚手段规范建设工程消防领域的市场秩序,同时要积极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农村牧区危房改造过程中,要抓好隐患排查及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危房户安全住房全面达标。在物业管理服务方面,要督促物业企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完善行业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在市政公用事业方面,要抓好供水、供气、供暖全过程安全监督管理,提前做好过冬保供维修工作,排除隐患,确保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稳定。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必须尽力确保全市住建系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推进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科室、单位务必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实现住建行业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