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盟市动态

乌兰察布市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1-04-06 17: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住建领域营商环境,为建筑业、房地产等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4月2日,乌兰察布市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座谈会,听取部分房地产企业、建筑业企业有关人士的意见建议,乌兰察布市住建局相关分管领导,科室、二级单位及旗县市区住建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地区银行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活力等进行了表态发言,充分肯定了乌兰察布市住建局在优化建设领域营商环境中作出的一系列举措。在听取银行、企业代表的发言后,乌兰察布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乌兰察布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关切,特别是要聚焦房地产市场和工程建设领域的突出矛盾问题,下大力气破解房地产开发和工程建设项目在审批、办证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要在工程建设领域推行灵活多样的保证金形式,加快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深入开展居民用水用气报装便利化行动,完善服务流程,解决居民在用气用水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还就保障农民工工资和在建筑业企业推行实名制平台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