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新型墙体材料产品 - 区内 - 锡林郭勒盟

烧结普通砖、烧结多孔砖

建筑要求墙体屋面材料颜色永不褪色,烧结制品具有耐碱性,抗冻、防火功能。用于外墙装饰具有不褪色,维修费用低廉;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其建筑变形在各类建筑墙体材料中最小。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名称 烧结普通砖、烧结多孔砖 认证有效期 2024-09-30
    证书编号 内墙证字2022第004号 生产企业 苏尼特右旗赛汉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5804792522 企业所在地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

    一、烧结多孔砖、烧结普通砖:

    烧结多孔砖、烧结普通砖与现行设计规范、砌筑方式和实心砖完全一致,容易被建筑商接受公司生产线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生产烧结砖,产品质量执行国家标准《烧结多孔砖和多孔砌块》GB13544-2011 多孔砖、实心砖抗压强度不低于 15 兆帕

    二、产品主要优点如下:

    1.耐候性:建筑要求墙体屋面材料颜色永不褪色烧结制品具有耐碱性,抗冻、防火功能。用于外墙装饰具有不褪色,维修费用低廉。

    2.尺寸稳定性:具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其建筑变形在各类建筑墙体材料中最小。

    苏尼特右旗赛汉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利用矿渣、炉渣、建筑垃圾土等大宗固废研发、生产与销售烧结多孔砖、砌块等业务。公司投建的年产 1.2 亿块烧结多孔砖项目,综合利用矿渣、锅炉炉渣等为主原料,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硬塑挤砖工艺一次码烧,5.5 米大断面隧道窑内燃烧结技术,拥有国内最选进的挤出机和全自动的切、码、运、卸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工艺数控化率可达 80%以上。公司始终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紧紧抓住大宗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这条主线以落实污染防治制度为抓手,深耕科技创新,搞好与建筑、环境企业的全方位融合与协同,推进大宗固废(铁尾矿、炉渣等)在绿色建材中的高值化与产业化应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