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新型墙体材料产品 - 区内 - 锡林郭勒盟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粉煤灰加气砌块厂利用锡林浩特市二电厂排出的粉煤灰和炉渣,(粉煤灰75%、生石灰25%)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环保型粉煤灰加气砌块,既利用了工业废渣又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重量轻、保温隔热等优势。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名称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认证有效期 2024-09-29
    证书编号 内墙证字2022第001号 生产企业 锡林浩特市兴建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卢学超 18247968886 企业所在地 锡林浩特市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特点:

    粉煤灰加气砌块厂利用锡林浩特市二电厂排出的粉煤灰和炉渣,(粉煤灰75%、生石灰25%)生产新型墙体材料---环保型粉煤灰加气砌块,既利用了工业废渣又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1、重量轻

    加气混凝土砌块一般重量为500-700kg/m3,只相当于粘土砖1/4-1/5,普通混凝土的1/5,是混凝土中的较轻的一种。使用这种材料,可以使整个建筑的自重比普通砖混结构建筑的自重降低40%以上。比普通砖混凝土结构建筑的自重降低40%以上。

    2、保温隔热

    产品拥有极低的导热系数,保温效果是黏土砖的7倍,普通混凝土的12倍。通常采用 200mm的本公司产品作外墙时,相当于490mm厚的普通实心粘土砖,不用辅助保温材料就能满足严格的保温节能要求,可使建筑耗能大幅降低。


    锡林浩特市兴建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地锡林浩特市,注册资本壹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厂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研发、生产系列绿色新型建筑材料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是锡林浩特市乃至锡林郭勒盟唯一一家从固废消纳到生产绿色建材的全产业链建材公司。公司采用总经理负责制,公司有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发展后劲。一直以“诚信、高效、务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奉献社会,回报大众,以“诚信为本、铸就品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做大做强企业,以“绿色建筑、工业制造”为产业理念,以“研发创新、智能驱动”为发展引擎,积极推进建筑节能与墙体革新,可为传统建筑和装配式建筑供应“粉煤灰蒸压加气制品”、建筑石膏制品、装配式建筑PC构件、超高性能混凝土、干混砂浆、保温材料等新型绿色建材;也可向其他建材企业供应一/二级粉煤灰、超细粉煤灰等产品。助力推进地区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循环经济,公司在建的“工业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产业园项目”是盟级重点项目,并于2021年12月28日被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评为“内蒙古自治区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类产业基地”,该项目也将打造成为“锡林郭勒盟首个全产业链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生产示范基地”。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