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新型墙体材料产品 - 区内 - 巴彦淖尔市

发泡保温砌块

发泡保温砌块是以粉煤灰、电石废渣等固废为主料,以水泥、添加剂为凝胶材料,并将保温材料预置于板材中,经发泡、浇筑、脱模等生产工艺。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名称 发泡保温砌块 认证有效期 2024-09-30
    证书编号 内墙证字2022第008 号 生产企业 巴彦淖尔市蒙强科技节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赵涛 18647885711 企业所在地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泡保温砌块产品介绍:

    一、自保温加砌块的种类

    1、规格(mm):长600×宽300×厚240,普通型,传热系数0.2~0.28w/㎡·k;

    2、规格(mm):长600×宽300×厚300,普通型,传热系数0.15~0.2w/㎡·k;

    3、规格(mm):长600×宽300×厚300,自带外装饰型,传热系数0.15~0.2w/㎡·k。

    二、自保温加砌块的应用范围

    1、作为混凝土框架楼和钢结构框架楼的外墙围护结构。

    2、乡村民宅建设的外墙砌筑。可直接选用自带装饰面层的加砌块,无需梁柱,可一边砌筑一边在中间浇注钢筋混凝土。适应于二层、一层使用。

    3、各种规格的钢结构厂房,需要保温隔热的仓库外墙围护结构。

    4、果蔬保鲜库,冷冻库,温室蔬菜大棚等农牧业养殖,保温节能建筑外墙。

    三、自保温加砌块的优点

    主要是节能环保,效果好,工厂化生产,质量有保障,自带保温,减少了工程现场作业工序,保温夹在中间可避免外贴保温脱落,着火等弊端,使保温与建筑同寿命,减少了后期维护成本,特别是自带外装饰的保温加砌块更加施工便捷,节约施工成本,是当今乡村建设的极佳产品。

    巴彦淖尔市蒙强科技节能有限公司,坐落于巴彦淖尔经济开发区东区河套大街上,成立于2010年。厂区占地面积55亩,2022年被评为蒙强装配式轻质自保温板材生产基地(自治区装配式构件生产基地)现公司拥有日生产轻质保温板材3500平米、年生产轻质保温板材90万平方米的综合生产能力,产品已形成轻质保温屋面板、轻质保温外墙板、轻质保温楼承板、轻质隔墙板四大系列20多个品种。公司现执行国内先进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利用工矿业废渣生产装配式建筑部品一体化、建筑绿色节能环保材料的生产和安装的研究与改进,已审批并获得专利证书48项。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