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自治区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专班办公室召开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次数:
文字放大
文字放大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专班办公室主任张鹤主持召开专班办公室第2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全区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草案)》《加快落实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若干措施(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合实际、科学合理制定2022年全区建筑工业化绿色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既要把任务目标分解下去,又要对盟市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专班办公室要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以政府投资项目为切入点,加强与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有关部门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部门在发展和推进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被动式建筑、绿色建材等各项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切实制定有效管用的措施,快速推动建筑工业化的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