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绿色建材产品 - 区内 - 乌兰察布市

预制钢筋混凝土箱式变压器基础

该产品针对每台箱式变压器建设的一个底部建筑结构,一般是结构外边框和箱变外边框等长等宽,上面和四角设有预埋件,因为后期电缆的接入和维修需要人下到箱变底部配合,所以箱变底部都设有人孔,人孔的位置还需要设爬梯。这个结构的整体,就叫做箱式变压器基础。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认证单元 预制异形件 认证有效期 2026-06-27
    产品名称 预制钢筋混凝土箱式变压器基础 生产企业 内蒙古利元管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星级 3 企业所在地 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208国道西、京包铁路东
    证书编号 02521CGP1301002-1 联系方式 18647468666

    预制钢筋混凝土箱式变压器基础产品介绍:

     一、该产品针对每台箱式变压器建设的一个底部建筑结构,一般是结构外边框和箱变外边框等长等宽,上面和四角设有预埋件,因为后期电缆的接入和维修需要人下到箱变底部配合,所以箱变底部都设有人孔,人孔的位置还需要设爬梯。这个结构的整体,就叫做箱式变压器基础。

    二、产品技术原理:包括基础底座、砼板、砼柱、槽钢底座,所述基础底座在四个边角和边角的之间均设有杯口底槽供砼柱插入,所述杯口底槽之间设有预留槽供砼板插入,所述砼柱的顶端浇筑有预埋钢筋,所述槽钢底座与砼柱顶端的钢筋焊接,箱式变压器基座放置在槽钢底座上。

    三、主要优点:采用预制结构,现场湿作业大大减少,改善施工现场环境,减少环境污染和施工扰民现象。而且现浇混凝土施工中还要消耗大量的木材用于临时支撑、脚手架模板等。采用预制技术可以有效地节约木材,从而有助于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时间效益。采用预制技术减少施工时间。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