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绿色建材产品 - 区内 - 乌兰察布市

预制钢筋混凝土环网箱柜基础

本产品共由7件组成,应市场需求,将过去需要现场湿作业的土建内容全部在预制车间内完成,从而实现现场快速安装的效果,并且一改过去混凝土现浇结构需要养护的弊端,实现了即安装即使用的原则。通过多次改进,使本产品在安装工具,防水效果,整体 美观上有个大幅度的改观。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认证单元 预制异形件 认证有效期 2026-06-27
    产品名称 预制钢筋混凝土环网箱柜基础 生产企业 内蒙古利元管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星级 3 企业所在地 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208国道西、京包铁路东
    证书编号 02521CGP1301002-1 联系方式 18647468666

    预制钢筋混凝土环网箱柜基础产品介绍:

    一、本产品全称为预制钢筋混凝土环网箱柜基础,共由7件组成。应市场需求,我公司开发的新产品,将过去需要现场湿作业的土建内容全部在预制车间内完成,从而实现现场快速安装的效果,并且一改过去混凝土现浇结构需要养护的弊端,实现了即安装即使用的原则。通过多次改进,使本产品在安装工具,防水效果,整体美观上有个大幅度的改观。

    二、产品技术原理:

    预先制作好预制上基础和预制下基础,再在施工现场浇筑现浇混凝土垫层,再依次装配预制基础。

    三、主要优点:1.施工时间短;2.施工难度低;3.适应低温作业环境;4.环保。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