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绿色建材产品 - 区内 - 通辽市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尺寸精确、防火性能高、施工便捷、保温隔热效果好、强度利用系数高、吸音隔音效果好、经济性高、绿色环保等优点。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认证单元 非烧结类砌体材料(蒸压 养护) 认证有效期 2027-09-20
    产品名称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生产企业 通辽市江岩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星级 3 企业所在地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敖包苏木(原花吐古拉镇)腰佰吐村
    证书编号 CABR-01-(2022)-CGP-025 联系方式 程帅 15134442670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特点:

    1. 尺寸精确: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保证了产品外观尺寸的精确度,高精砌块达到薄浆干砌、免抹灰/薄抹灰要求,板材达到免抹灰要求,能有效预防空鼓开裂,减少材料用量,降低综合造价。

    2. 防火性:产品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75mm产品耐火极限达2小时以上,100mm厚产品耐火极限达4小时以上。

    3. 施工便捷:一块砌块相当于多块红砖,可连续砌筑,可大大提高施工速度,缩短工期,降低劳动成本。

    4. 轻质:产品的干密度为红砖的1/3,可以有效减轻建筑物的自重,减少软弱地基的施工难度,降低施工劳动强度,同时提高建筑物抗震性能。

    5. 保温隔热:生产过程中,产品产生众多微小气孔形成空气层,使其具有很小的导热系数,保温隔热效果远高于其他墙体材料。

    6. 强度利用系数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保证了单块砌块强度达到国标优等水平,同时块体较大,匀质性好,使用强度利用系数大大提高,砌体的砌块强度利用系数均为80%,而红砖块体较小,灰缝较多,强度利用系数只有30%

    7. 抗渗性:产品内部小气孔均为独立的封闭孔,直径约为1-2mm,能有效阻止水分扩散。

    8. 吸音隔音:100mm厚墙隔音43分贝,150mm厚墙隔音45分贝,200mm厚墙隔音49分贝,200mm厚加双面粉刷墙体可满足五星级酒店隔音要求,同时也是良好的吸音材料。

    9. 经济性:产品容重轻,可降低基础和结构的投入,墙体厚度相对较薄,可增加房屋使用面积,优良的隔热保温性能,可有效减少建筑物制冷或取暖能耗和费用。

    10. 绿色环保:无污染、能耗低,放射性远低于GB6566-2001,限值,为优良的绿色建材产品。


    通辽市江岩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于2013年,是一家以生产和研发节能、环保型新型建筑材料为主的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1亿余元,拥有土地9万平方米、生产型厂4万余平方米10万吨粉煤灰储备库。现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输、施工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坐落在通辽市开发区与科左中旗交界处,111国道西侧、近邻高速公路,交通便利。

    公司主要生产国家新型墙体材料蒸压加气混凝土砌蒸压板材、蒸压标砖、特种砂浆、透水砖品。用当最先进的蒸压设备和工艺流程,蒸压混凝土砌块年生产能力30万m³、标砖1.2亿块公司始终坚持精益管理,追求卓越”的理念,全面推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加大环保科技创新投入取得了国家工信部公示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和九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发明专利和三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连续,六年获得税务部门A级评级。产品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和国家三星级绿色建材标识公司是内蒙古绿色建材行业协会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全国墙体材料革新创新标杆企业。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