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绿色建材产品 - 区内 - 鄂尔多斯市

干混普通抹灰砂浆

产品和易性好、粘结性强、强度稳定,可有效提高砂子的合理级配,降低含泥量,有良好的可操作性,干缩率低,在现有施工条件和施工技术下,可大大提高抹灰的施工质量有效消除传统现拌砂浆普遍存在的空鼓起粉、开裂等通病。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认证单元 干混砂浆 认证有效期 2028-02-02
    产品名称 干混普通抹灰砂浆 生产企业 内蒙古广恒建筑材料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星级 3 企业所在地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证书编号 CABR-01-(2023)-CGP-010 联系方式 18247771334

    干混普通抹灰砂浆:

    干混普通砂浆是用于抗渗防水部位的干混砂浆。本产品具有粘结力强、体积稳定、低收缩、抗渗透性强 (可达到 P6、P8、P10抗渗等级要求)等特点。

    干混砂浆特点:

    这种新型建筑材料为提升建筑品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减少环境污染、综合利用资源、推广绿色建筑提供了重要保证,是我们建设节约型社会、促进循环经济的必然选择。在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推动下,在发展散装水泥和建筑节能政策的促进下,一种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建筑材料一-“干混砂浆”脱颖而出。这种新型建筑材料为提升建筑品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减少环境污染、综合利用资源、推广绿色建筑提供了重要保证是我们建设节约型社会、促进循环经济的必然选择。干混砂浆是指在专业工厂进行配料和混合而生产的商品化砂浆。用预拌砂装替代传统砂浆,表面上看只是生产方式的转变,实质上是砂浆设计、生产、质量、物流体系、施工技术和应用范围的重大突破,是施工现代化和国家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是推广绿色建筑、发展绿色建材的重要手段,从观念到技术都是一场新的革命。


    内蒙古广恒建筑材料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为鄂尔多斯市广恒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6 年4月,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新型混凝土生产企业,注册资本 1000 万元。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枳机塔村铜川商园区 B-02,公司占地面积36113.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 15000 平方米,总投资额 3000 万元。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仪器设备(商硷站一套、连续式干粉砂浆生产线1套、包装机2 套、燃生物颗粒烘干机1套、),主营混凝土、加气混凝土砌块、预拌干混砂浆。现有技术管理人员12 人,拥有中高级工程师及实验室人员 5 人,公司管理人员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试验室技术人员常年与中散协合作,试验室实力雄厚。雄厚的技术与人才实力,赢得的深厚信赖,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