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绿色建材产品 - 区内 - 鄂尔多斯市

发泡陶瓷隔墙板

以粉煤灰、矿山尾矿、陶瓷废渣等占比84%的工业固废为主要原料生产发泡陶瓷墙体大板,具有绿色节能环保、隔音、抗震、轻质、保暖、防水、防腐、坚固不开裂不收缩、易加工、综合成本低等优点,在高层建筑内隔墙、外挂装饰墙体、旧城改造、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洽理、文化产业和防护建设工程等领域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前景,实现了墙体、保温一体化,有效减少了建筑耗材,降低了建筑综合成本,缩短了施工周期,减轻了施工人员劳动强度。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认证单元 砌体材料 认证有效期 2024-01-07
    产品名称 发泡陶瓷隔墙板 生产企业 内蒙古建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星级 3 企业所在地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三垧梁工业园区纬五路北、经七路西
    证书编号 300000000012021012021 联系方式 蔡宇伟 18659997241

    内蒙古建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建亨能科,成立于2018年是以能源、化工、建材为主业,集绿色矿山、房地产、物流、智慧园区、文创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总资产超1000亿元。建亨能科坚持“建中劝业,品物咸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足“合作成就彼此、创新赢取未来”,全方位构建“绿色、低碳、数字、生态”型企业,共建美好生活,共筑“建亨”品牌。

    建亨能科旗下现有五个产业园、11个直属企业,员工5000多名。公司先后被列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发泡陶瓷研发制造示范基地、上海松江在线经济示范园区、上海市直播基地、闽北特色产业工业创新园、武夷山绿色生态产业族群、内蒙古自治区级研究开发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内蒙古绿色建材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企业、鄂尔多斯市重点企业。2022年,建亨能科实现营业收入超50亿元,上缴各项税费超10亿元。

    20187月,建亨能科在内蒙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建设占地面积3000亩的国家级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及新型建材生产示范基地。截止2022年底,完成投资32.2亿元,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以固体废料研发制造新型节能发泡陶瓷墙板、透水砖、生态仿石砖、硅酸钙板、陶瓷砖等高档系列新型建筑材料,绿色建材新材料符合我国绿色建筑发展政策要求,发泡陶瓷墙板产能居全国首位

    建亨能科依托现有产业基础,不断深化、拓展多元化发展空间,以建设绿色无污染的“六零工厂”即“零外购电工厂、零化石能源工厂、零一次资源工厂、零碳排放工厂、零废弃物排放工厂、零员工工厂”为目标导向,2022年新增投资37亿元,引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功能陶瓷、钠盐储能材料、硅晶材料、建筑新材料等高端非金属材料和新能源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在新能源、新材料、固废综合利用等方面形成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低碳、无废”循环经济产业生态圈。预计项目全部投产后,就业人数将达到1500人以上。20235月成立内蒙古建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集凝文化创意园、直播基地、帝王陶瓷馆、书画展厅、建盏中心等为一体的文创空间。同时,在上海新增投资10.8亿元,重塑原有“5808智能空间”和“望加园区”项目,打造集品牌供应链、企业孵化、品牌孵化、IP孵化、仓储、冷链、物流、跨境电商、电商运营服务等为一体的“上海市松江区在线新经济示范园区及上海市市级直播基地”,项目用地总面积118亩,规划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建设11.5万平方米。在福建南平市计划投资13.5亿元建设总占地350亩的“瑞泉工创园”和“金盛绿色食品加工园”,目前已完成投资3.7亿元,完成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