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材和新型墙体材料认证及采信应用数据库 - 绿色建材产品

MBA-CL高分子交叉层压膜自粘防水卷材

MBA-CL高分子交叉层压膜自粘防水卷材(Migration- Blocking,Asphaltbased Waterproofing Membrane- Cross Laminated),是由强力交叉层压膜(高分子膜基)、自粘胶料和隔离膜构成,是一种拉伸强度和撕裂强度优良的无胎自粘防水卷 材。用于大量射钉穿透防水层时,该卷材具有良好的自愈性和较强的撕裂强度,避免钉眼部位的渗漏。

产品详情 企业介绍 其他工程应用案例
    产品认证单元 沥青基防水卷材(无胎改性类) 认证有效期 2024-09-01
    产品名称 MBA-CL高分子交叉层压膜自粘防水卷材 生产企业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星级 3 企业所在地 苏州省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亨通大道8号
    证书编号 10921GBM030020025 联系方式 王红伟 13911218113

    MBA-CL高分子交叉层压膜自粘防水卷材产品特点:

    凯伦MBA-CL高分子交叉层压膜自粘防水卷材(Migration- Blocking,Asphaltbased Waterproofing Membrane- Cross Laminated),是由强力交叉层压膜(高分子膜基)、自粘胶料和隔离膜构成,是一种拉伸强度和撕裂强度优良的无胎自粘防水卷 材。用于大量射钉穿透防水层时,该卷材具有良好的自愈性和较强的撕裂强度,避免钉眼部位的渗漏。

    凯伦股份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中国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民营企业家协会颁发)等荣誉称号。

    目前在华东、华北、华中和西南建有现代化生产基地,为快速响应市场,公司不断完善产业布局,在华南和华东(新)投资建设产业基地,抓住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机遇,在苏州建设世界一流的高分子防水材料生产基地。20171026日,凯伦股份实现A股上市,成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项目名称 项目地点 应用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