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继续延长部分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有效期的通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12-21 18: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内建行〔2022〕228号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

继续延长部分企业资质和人员

资格有效期的通知

各盟市(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兴安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通辽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满洲里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各相关单位:

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经研究,决定继续延长我厅核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上述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证书有效期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3330日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3331日。在此期间企业可持该证书用于经营活动。

2023年3月31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上述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证书有效期有新规定的,我厅将按要求及时调整公布我区上述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证书有效期。

2022年1220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