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关于推广使用电子证照的查询、打印、验伪等功能的通知

来源:自治区住建厅   发布日期:2020-10-20 15:2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于推广使用电子证照的查询、打印、验伪等功能的通知

 

各盟市住建局、各行业协会、相关企业: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系统已于8月26日上线试运行,8月28日生成并颁发了自治区住建领域首张电子证书,标志着我区住建系统行业管理进入电子化、智能化新时代,为进一步推广电子证照在全区范围的广泛使用,现就电子证照的查询、使用、验伪等功能通知如下:

一、电子证照查询及打印使用

自治区住建领域电子证照系统是基于自治区政务服务网的功能使用的,需要对电子证照查询及打印使用的用户首先登陆政务服务网;

随后点击用户中心

依次点击我的证照、查看详情

 

即可查看现有电子证照

    点击电子证照右上角“…”符号,并按上图完成打印机设置后即可打印点子证书。

二、电子证照的验伪功能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电子证书上的二维码为国家统一要求GM码,常用扫码功能无法识别,查验时使用“蒙速办”APP扫码功能,并按下图所示点击红字部分,即可对电子证照的真伪进行甄别。

 

 

 

 

 

 

 

 

 

 

 

 

技术服务电话:0471-6945165,694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