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搜索

关于提醒广大企业和群众办理住建行业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谨防上当受骗的通告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发布日期:2022-05-31 16: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提醒广大企业和群众办理住建行业

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谨防上当受骗的通告

近日,一些不法分子和机构宣称有“内部关系”,可代办住建行业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包过”,并收取高额费用,给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此我厅郑重提醒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我厅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住建行业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申请,我厅受理的所有住建行业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均已实现无纸化申报和程网办企业或个人登录自治区政务服务网查找申请事项,查看办事指南后点击在线办理,按照要求提交申请即可。办理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符合资质标准且材料真实齐全,我厅将会在承诺时限内审核办结,并在厅官网进行公告。办理过程中如遇难题,可致电0471-5332425、5332426进行咨询。

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在申请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时,不要轻信所谓“内部关系”“包过”等虚假宣传,要按程序提交真实合规的材料,通过正规渠道进行申报,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如遇上述欺诈行为可向我厅或公安机关进行投诉举报。

202111月10日